close

 

哈科米成長團體

以哈科米溫和、寬厚的取向協助個人進行深度自我覺察、療癒與探索。

成長團體是由哈科米訓練師認證的Rob Bageant(貝雋文)協助個人進行完整的哈科米成長工作。

你將會有機會一對一在Rob與團體成員的陪伴下,進行自我探索;以及輪流在旁觀察與協助。

哈科米取向的個人探索並不是傳統的談話治療,治療師會擔任輔助者角色,協助你培養內在觀察(mindful) 的態度,也就是對於自己當下經驗不批判與好奇的持續觀察。在你安靜下來覺察自己時,哈科米治療師以試驗的方式協助你覺察內在非意識所存在的信念,習慣,想法等模式。在一對一探索中也會使用其他成員擔任助手,協助探索者更能夠覺察與客觀的觀察自己的內在。

在成長團體中你會瞭解一個完整的哈科米工作是如何自然開展的。對於希望取得哈科米認證治療師的學員來說,不斷經驗與練習哈科米的工作取向是取得認證的最佳學習方式。對於想要自我探索的人,成長團體讓你在完整的自我探索之餘,也在陪伴、協助他人的成長與療癒中滋潤自己與感受到與人親密且舒適的連結。

參加過成長團體的人都有許多對於自己內在驚奇的發現。很多人在他人的探索工作中同時得到自己內在部分的領悟、陪伴、與滋養。

由於許多內在需要其實是非常類似的,許多伙伴也同時在團體中得以與成員感受到更深的連結與親密。

以下是參加過成長團體個人的回應:

"對於原來不敢面對的部分, 有了不同的思考, 覺得心中保有一份安然, 自在和沈穩"

"在團體中我得到了一種溫暖,一種讓紛亂的心情平靜。在擁有那樣的感受後,我發現自己似乎是多了力量去"處理"我最深層的痛,有一種愛的力量在我身後支持我,讓我能去面對它"

註:參加成長團體前需要至少參加過一次哈科米工作坊,體驗此取向的工作方式

 

工作坊訊息:

日期:2017年3月25、26日(六、日)9:30~17:30
地點:高雄羿麟工作坊(林泉街44號2樓)
費用:5800元 (保證一對一探索 6500元)
          一個月前繳費早鳥價5220元(保證一對一探索6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羿麟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