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劇工作坊簡介】

夢是我們生命中必然經驗的事物之一,而夢通常是我們內在智慧聲音提供給我們的深刻提醒,本工作坊是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空間,讓所有想要探索自己內在智慧聲音的夥伴能有一個適當的方式去欣賞自己的夢,而夢-劇工作坊是融合了歐曼讀夢技術、系統排列、人為中心的基本理念在內的工作坊,所以在本工作坊中,所有的夢都以夢主為中心,只有夢主可以對自己的夢擁有解釋和分析的權力,其他人只是陪伴、協助夢主探索自己的內在力量

 

【課程大綱】

一、認識內在的自己

二、情緒面具-心與故事

三、夢境一演夢(五到六輪)

四、和夢道別

 

【常見問題】

問:我記不起我有過的任何夢,那該怎麼辦?

答:有兩個小方法可以嘗試看看,第一個就是在床邊準備紙筆,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將夢記下!第二個小方法是睡前請溫柔地跟自己內在說,請讓自己醒來後務必記得內在想說的話,醒來後一樣盡量記下自己的夢。

 

問:聽說這工作坊需要演戲,我超不會的耶,該怎麼辦?

答:夢-劇的課程中所有演戲都是依靠情緒和當下互動產生的自然行為,不用記下任何台詞和劇本,只需要融入角色中,自然地在場景中成為那個角色。

 

問:我有好多個想了解意義的夢,要挑怎樣的夢比較好呢?

答:因為夢是反映我們的生活課題,所以越近期的夢越好,長度上也不用太長,若是長度較長的夢,通常只會挑選其中一段場景做為演出的重心。

 

【工作坊資訊】

◆名稱:夢-劇 夢境探索工作坊

◆主辦單位:羿麟能量工作坊

◆協辦單位:心靈角落-心事的避風港,心靈的藏身處。

◆帶領者:Phate(翡譯)

◆起訖日期:2016/08/13 (六)

◆上課時段:09:00-16:30

◆標準價格:NT 1000

◆上課地點:羿麟能量工作坊

◆教室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號2樓

◆人數限制:12人以內(4~5人有機會成為夢者)

◆注意事項:困於時間關係,所以每次工作坊平均能欣賞夢的數量是5個,有些夥伴可能在過程中沒有機會成為夢者(不過在過程中仍會做為演員進入夢中去陪伴他人的夢、傾聽內在世界的智慧力量),若是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夢的夥伴請積極參與夢者的角逐。

 

【報名方式】

◆請使用電子郵件或電話報名:

信箱:yi.lin588@gmail.com

電話:0972306373(shanya,謝小姐)

 

【講師介紹】

Phate(翡譯)

在諮商心理的領域中玩耍、打滾到第九年,總是說喜歡和人的右腦工作(情緒腦),對情感和情緒充滿了好奇,也熱愛各式各樣的冒險,無論是真實世界中的闖蕩、或是心理空間的拓展都很棒。而最大的夢想是想促成一個所有具情感的生命都能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世界。

想要對即將見面夥伴說的是:「無論開心、難過、悲傷,甚至絕望,都請讓我陪著妳一起面對,那並不會困擾我,因為當我能真正理解妳的時候,那一刻,至少我們擁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羿麟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